SEARCH THIS BLOG

Looking for a particular song? Search this blog here:

02 July 2010

上主是我的光明, 阿路路亞 (The Lord Is My Light And My Help, Alleluia!)



【領/答】上主是我的光明,我的救援。

(一)上主帶領俘虜回到熙雍,我們覺得彷彿是在夢中。
(二)那時外邦人也讚嘆不已,上主向我們行了偉大奇蹟。
※上主是我的光明,我的救援。

(三)求你扭轉你子民的命運,就像乃革布流水的澆淋。
(四)我們兩眼含淚出來播種,必將面帶笑容獲享收成。
※上主是我的光明,我的救援。

歡讚曲
【領/答】阿肋路亞,阿肋路亞。
請在列邦中傳述他的光榮!請在萬民中宣揚他的奇功!
※ 阿肋路亞,阿肋路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