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Looking for a particular song? Search this blog here:

03 July 2010

我的靈魂渴慕禰 (My Soul Longs For You)



天主!我的靈魂渴慕你
好像牝鹿渴慕著溪水
我的靈魂思念你
愛我的天主
我要看見你的面

天主!我的靈魂渴慕你
好像牝鹿渴慕著溪水
我的靈魂思念你
我所愛的天主
我要全心尋求你

我要用全部的心尋求你
因為你救贖了我
我要永遠不變地愛著你
因你愛我直到永恆

我要用全部的心尋求你
因為你救贖了我
我要永遠不變地愛著你
一生一世不變


Paraphrase of Psalm 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